母親節快樂

2013051215:41

云云有三個母親,婆婆、母親、二媽,每到溫馨五月,母親的

節日到臨,總要安排分別送禮、紅包和聚餐事宜,如今母親和

婆婆都年老過世了,今天請了二媽、全家到『南海漁村』閒話

家常,共聚快樂的母親節。

 

三位母親中,我始終把婆婆擺第一,因為她送我一個兒子,

讓我有了一對兒女,父母育我二十幾年,老公養我三十幾年

所以感恩思念婆婆。

母親節為表感恩、孝心,各盡心意,飯店商家大發利市,

也讓所有母親,過節愉快!

 

 

  對於孝字,孟子說不孝有三,無後為大我們常掛嘴邊,

以為只要生兒育女,讓祖先血統得以延續即可,其實不然,

其解說:有不孝者三事,阿意曲從,陷親不義,一不孝也

家窮親老,不為祿仕,二不孝也。不娶無子,絕先祖祀,

三不孝也,三者之中,無後為大。謹記孟子之言算真盡孝了!


 

 


 


祝天下兒女都孝順,天下母親都健康平安,母親節快樂!

弄孫趣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