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琴班

2009100223:22

喜歡是一種心情依賴,得到精神上的滿足感覺,不管彈琴、

唱戲、畫畫,都能融入生活中成為滋潤心靈最豐盛的饗宴。


在平淡中透著永不膩人的雋永與芬芳,路無盡頭,某些時候是

該轉彎了,美麗的風景,常是出現在轉彎處!

 

 

同學之間淡如水,一起聚餐又甜如蜜,期末分手恬靜自在,

開學相見又歡欣滿懷,能相忘於江湖,也能歡聲迴盪斗室間--


 


 

人生像旅行,在寬闊的陌生環境裡找熟悉,馳騁的內心無疆界

,人腦不如電腦來得無遠弗屆,電腦拉近你我之間的距離,

相互切磋有它相伴天涯若比鄰!


 

年齡不是問題,有強烈的求知慾,有恆心和毅力,學習任何

東西都會有所得!


 

候鳥飛來,西風吹過,落葉飄,秋意濃,又到了中秋佳節,賞

月慶團圓時刻!云云祝大家~月圓人圓,事事圓;花好景美,

樂天天!中秋佳節愉快、週末愉快、心想事成、越活越年輕、

健健康康長長久久---琴聲伴您過中秋!

 

一顆紅豆

 
 

1.我有一顆紅豆  帶著相思幾斗  願付晚風吹去 啊吹給伊人心頭

我有一顆紅豆  小巧玲瓏剔透  願付月光送去 啊送給伊人收留

2. 我有一顆紅豆   帶著詩情萬首  願付夜鶯銜去 啊銜給伊人相守

    我有一顆紅豆  伴我燈殘更漏   幾番欲寄還留  啊此情伊人知否

 

云云彈琴雅謙唱~ 一顆紅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