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紅台北奧萬大

2010033010:29

春天的腳步匆匆,會在人們不經意中溜走,把握春光,周日午後,

來到楓紅台北奧萬大。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漫山遍野,楓樹、槭樹紅通通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不來賞楓,楓與我同歸於寂,我一來賞楓,楓葉隨風搖擺舞姿,羞答紅嫩

 


 


 


我看楓樹愉快,楓樹看我也愉快!

 


山谷間有波光粼粼的小溪流。

 


 


 


枝枒間可愛的鳥兒嬉戲

 


 


幸福離我們很近,但我們都忘了靠近


 


咖啡雅座上,享受楓林之美

 

春有楓紅秋有月  夏有涼風冬有雪


    若無煩事上心頭  便是人間好偷閒

 

  造訪山裡的春天,有紅葉、花鳥、流水、步道、咖啡---------如此

有聲、有色、有香氣的宜人山林景致,豈能錯過一年之中,

最美的時刻!謝謝收看!

陽明山上的奧萬大位於士林區平等里平菁街十巷,衛星電台旁

士林捷運站轉搭303公車到~下過溪站下(台北奧萬大)
路線1.由故宮往上,過明德樂園的紅綠燈左轉至善路三段71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往陽明山方向走,中間接平菁街 .
路線2.仰德大道往陽明山走到麥當勞右轉菁山路 

           (例假日仰德大道交通管制賞楓園位於平菁街十巷內。

淡水天元宮~賞櫻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