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相送~鳳凰山

2008051613:27

心理學家說快樂像編毛線衣一樣,是一種習得的技巧,哈佛

大學有一最熱門的課程『怎樣才能快樂』有850多位學生選修。

快樂有益健康,快樂的人長命不易得心臟病、中風,比憤怒、

憂愁或心情緊張的人不易傷風和流感病。

選修的熱門課程『快樂唱演黃梅調』去年獲全省社大優良

課程,學期已過三分之二,開始為期末成果展演選劇目定

角色。今日抽空練習,沒人對戲,只好一人扮演梁祝二角,

銀心、四九就免了(先將右欄背景音樂關掉,再觀賞謝謝)

【歌詞】(大合唱)過了一山又一山,前行到了鳳凰山。

(祝)鳳凰山上花開遍。(梁)可惜中間缺牡丹。

(祝)牡丹花,你愛它,我家園裡牡丹好,要摘牡丹上我家呀。

(梁)牡丹花,我愛它,山重水複路遙遠,怎能為花到你家呀。

(祝)梁兄哥!有花堪折直須折,莫待無花惹心煩。

(銀心)你看前面一條河。(四九)漂來了一對大白鵝。

(梁)公的就在前面走。(祝)母的後邊叫哥哥。

(梁)未曾看見鵝開口,那有母鵝叫公鵝。

(祝)你不見母鵝對你微微笑,他笑你梁兄真像呆頭鵝。

(梁)既然我是呆頭鵝,從此莫叫我梁哥哥。

王友蘭的黃梅調與說唱世界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an950925/

 

18相送~勞君遠送